yansuu

愿你,温暖善良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忘·妄/陆

    陆.

    “一壶清酒,一身尘灰
      一念来回度余生无悔
      一场回忆,生生灭灭,浮华是非
      待花开之时再醉一回。”

    “求您,救救他,让他入轮回吧。”
    “此后生生世世,我绝不见他,惟愿他生生安康,世世幸福。”

     -

     蓦然间,沈巍在黑夜中被噩梦惊醒,醒来浑身冷汗,刺骨的冷。

     -

     那是他与神农的约定,生生世世不得再见昆仑,如今自己违了约,十六年过去了,为何赵云澜并未受到影响?

     -

     难道是因为过去了太久,约定不生效了?

     -

     不,绝不可能!
      
     -

     正待沈巍陷入深思时,偏厅的厢房里传来赵云澜的咳嗽声,沈巍不加思考,瞬移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 -
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 -

     赵云澜抬头,看见沈巍焦急的模样,黑袍未着身,只穿着内衫,满脸的担心,他甚少有这般喜怒形于表的模样。

     -

     想到他是因为担心自己才这般,赵云澜连忙把手中沾着血迹的手帕藏在身后,笑着说:“无妨,不过是染上些风寒罢了。”

     -

     他的动作虽快,却并未躲过沈巍的眼睛,沈巍抓住他藏于身后的手,目光如炽:“你骗我?多久了?”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赵云澜目光闪烁,言辞躲避:“小巍,我没事,怕你小题大做才这般,你看,你这不是便小题大做了吗?”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沈巍有一瞬的失神,难道,是因为和自己待久了?又是因为自己!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“天煞孤星,大煞无魂之人,怎配拥有情爱?”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沈巍起身,不再看他:“我...去给你熬粥。”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赵云澜却拉住他:“不用,你陪我待会便行了。”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“你陪着我,就行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