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suu

愿你,温暖善良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忘·妄/伍

      伍.
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眼中有柔情千种,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脉脉春风,
           冰雪也消融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 沈巍垂眸,看着怀中瑟瑟发抖的孩童,心里也知晓,他方才所说的“下次不敢了”,不过是说与自己让自己放宽心的,照这人生来桀骜不驯的性子,怕是没有什么是他不敢的。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罢了,我不是一直都是被吃的死死的吗?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“大哥哥,我想回家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-

     沈巍怔愣了一瞬,低头对着他,笑道: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分明依他的能力完全可以瞬移回去,可偏偏,他想就这么抱着他走,感受他的温度,只有这样,才能让他真真切切的感觉到,千百年来他放在心尖上的人,此时此刻是真的就在他的身边,在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赵云澜呆呆地看着沈巍,鬼使神差地,他伸出手取下了沈巍脸上的面具。沈巍感受到了他的靠近,却没有阻止,是了,他何曾拒绝过这个人呢?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赵云澜无数次想过沈巍面具下的脸会是什么样子,是面目狰狞不堪入目?还是貌比潘安英俊潇洒?却不曾想过是这样一副温润如玉毫无攻击性的容貌,会是这样一副端正君子的模样。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他的眼眸中映着看入神了的自己,看向自己的眼神缱绻深情,温柔的一发不可收拾。赵云澜慌乱地低下头。

      -

     再看下去,就该沉沦了。

     -

     “大哥哥,你好好看啊。”

     -

     小美人长成大美人了。

     -

     不知为何,赵云澜脑海里闪过这么一句话,如流星划过,一瞬即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“大哥哥,我可以一直待在你身边吗?”
      “你教我武功,以后我保护你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沈巍轻笑出声,道:“好。”可话刚一说出口,神农的话便回响在耳边:“你这大煞无魂之人,不配拥有爱情。”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笑容僵硬在嘴角。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)